英国展开英武器专家凯利死亡之谜调查

【新唐人】在星期五(8月1日),英国资深法官赫顿勋爵展开对英国政府武器专家凯利博士之死的独立调查,他将会要求英国首相布莱尔以及有关官员作证。

负责对英国政府武器专家凯利博士之死的独立调查的赫顿勋爵是英国资深法官,他在星期五(8月1日)开始独立调查时表示,他将会要求英国首相布莱尔以及有关官员作证。

凯利博士曾经卷入英国政府和英国广播公司BBC之间有关伊拉克武器问题的争议中。

凯利曾经被揭露是英国广播公司有关英国政府夸大伊拉克武器威胁报告中的消息来源。

另外,赫顿勋爵说,英国广播公司的主管和曾经采访凯利的记者以及凯利的亲属也将要接受调查。

赫顿勋爵强调,他将会独自决定如何进行调查,除非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否则公众将会得知每一项证据和每一份文件内容的具体细节。

他说,他要知道部长们与官员们有关凯利博士的一切讨论的具体内容;他将会听取有关凯利博士参与去年9月政府发表伊拉克大杀伤力武器文件的证据。

赫顿勋爵表示,有证据显示,凯利博士是自杀的,但是公众迫切希望知道导致他死亡的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