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两女儿拉德和拉娜已抵约旦避难

【新唐人】萨达姆-侯赛因的两名长女拉德和拉娜已抵达约旦,约旦国王已同意她们两人在该国避难。

阿卜杜拉国王身边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约旦国王之所以允许她们抵达约旦避难,完全是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

尽管美军在一周打死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但美军显然不想追捕萨达姆的女儿拉德和拉娜。

拉德和拉娜是随同她们的九名子女一起抵达约旦首都安曼的,此前她们曾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提出呼吁,请求允许她们进入约旦。

约旦新闻部长表示,她们是走投无路的阿拉伯妇女。为了她们自身的安全,约旦保安部队预计将对她们提供严密监视和保护。

实际上,拉德和拉娜都萨达姆-侯赛因残暴统治的牺牲品。 拉德和拉娜的丈夫当年都曾担任前伊拉克政府的高级官员,但在1995年,她们的丈夫叛逃约旦。

一年之后,这两人随同家人又返回伊拉克,他们以为已受到萨达姆-侯赛因的宽恕。但结果是,两人都被萨达姆-侯赛因以卖国罪杀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