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死亡的巴勒斯坦男孩的器官挽救了以色列儿童

【新唐人】苏比(Kawtr Zoabi)睡在以色列的一间加护病房里,一位巴勒斯坦男孩救了她的生命。

这位十一岁的巴勒斯坦男孩奥迪(Qaher Aoude)住在西岸近那不勒斯村庄,他从他家的屋顶上摔了下来。

当医生确定无法挽救他的生命时,他的家人授权捐出他的重要器官。

凯特是一位阿拉伯裔的以色列人,即使她是阿拉伯同胞,因为她有以色列公民权,许多男孩的邻居反对这项捐献。但是他的父母允许他们死去的儿子的肺与心脏被移殖使用。

最后,这项器官捐献救了二位不同的以色列人。

医生表示:“这是一项‘骨牌移殖手术’,一位十一岁头部受伤的男孩,捐出了肺与心脏,移殖进这个女孩,而这女孩的心脏则被使用来救另外一条生命。像这样的手术被称作骨牌移殖,一项手术,我们能救二条生命。”

好几位以色列人,其中几位是在自杀炸弹中身亡的,他们的器官已捐献给巴勒斯坦人。但是没有巴勒斯坦人的器官捐给以色列人的成功例子,因为到最后就戏剧化地放弃了。

凯特的母亲说,她很感激这位巴勒斯坦的家人,他们超越了政治上的分歧,答应了这项重要的器官捐献,救了她女儿的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