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死亡的巴勒斯坦男孩的器官挽救了以色列儿童

【新唐人】蘇比(Kawtr Zoabi)睡在以色列的一間加護病房里,一位巴勒斯坦男孩救了她的生命。

這位十一歲的巴勒斯坦男孩奧迪(Qaher Aoude)住在西岸近那不勒斯村庄,他從他家的屋頂上摔了下來。

當醫生确定無法挽救他的生命時,他的家人授權捐出他的重要器官。

凱特是一位阿拉伯裔的以色列人,即使她是阿拉伯同胞,因為她有以色列公民權,許多男孩的鄰居反對這項捐獻。但是他的父母允許他們死去的儿子的肺与心臟被移殖使用。

最后,這項器官捐獻救了二位不同的以色列人。

醫生表示:「這是一項『骨牌移殖手術』,一位十一歲頭部受傷的男孩,捐出了肺与心臟,移殖進這個女孩,而這女孩的心臟則被使用來救另外一條生命。像這樣的手術被稱作骨牌移殖,一項手術,我們能救二條生命。」

好几位以色列人,其中几位是在自殺炸彈中身亡的,他們的器官已捐獻給巴勒斯坦人。但是沒有巴勒斯坦人的器官捐給以色列人的成功例子,因為到最后就戲劇化地放棄了。

凱特的母親說,她很感激這位巴勒斯坦的家人,他們超越了政治上的分歧,答應了這項重要的器官捐獻,救了她女儿的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