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零度啤酒开发伊朗市场

【新唐人】俄罗斯啤酒制造商用其零酒精含量品牌打向伊朗市场。

对于啤酒制造商来说伊朗这个禁酒的国家似乎不是一个期望的市场, 但是俄罗斯的波迪卡 (Baltika) 啤酒制造者对于它的无酒精品牌却抱着很大的期望。

在伊朗官方的批准下,波迪卡已经开始出口其零酒精含量啤酒到伊朗。俄罗斯啤酒制造者希望在2004年底占领百分之二十的伊朗市场。那相当于三万升啤酒,要把它们用火车运到俄罗斯的南部,再装船从里海运往伊朗。

波迪卡的市场总监伊果•卡波夫(Igor Karpov)说,伊朗顾客将品尝到如同俄罗斯人买回家中的一样品质的啤酒。这同样的产品将提供到伊朗,“0”号灌装无酒精波迪卡。

在伊朗也有其它一些无酒精的地方品牌允许销售,但这却是第一次由外国公司大量进口。

对于渴望啤酒的伊朗人来说,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一听半升灌装波迪卡将卖到30,000伊朗里亚尔 (相当于3.5美金), 大约相当于它在俄罗斯价钱的四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