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零度啤酒開發伊朗市場

【新唐人】俄羅斯啤酒制造商用其零酒精含量品牌打向伊朗市場。

對于啤酒制造商來說伊朗這個禁酒的國家似乎不是一個期望的市場, 但是俄羅斯的波迪卡 (Baltika) 啤酒制造者對于它的無酒精品牌卻抱著很大的期望。

在伊朗官方的批准下,波迪卡已經開始出口其零酒精含量啤酒到伊朗。俄羅斯啤酒制造者希望在2004年底占領百分之二十的伊朗市場。那相當于三万升啤酒,要把它們用火車運到俄羅斯的南部,再裝船從里海運往伊朗。

波迪卡的市場總監伊果•卡波夫(Igor Karpov)說,伊朗顧客將品嘗到如同俄羅斯人買回家中的一樣品質的啤酒。這同樣的產品將提供到伊朗,“0”號灌裝無酒精波迪卡。

在伊朗也有其它一些無酒精的地方品牌允許銷售,但這卻是第一次由外國公司大量進口。

對于渴望啤酒的伊朗人來說,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一听半升灌裝波迪卡將賣到30,000伊朗里亞爾 (相當于3.5美金), 大約相當于它在俄羅斯价錢的四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