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洪水88人死亡10万人被困

【新唐人】雨季带来的充沛雨量在巴基斯坦南部的信德(Sindh)省造成洪水灾情,至少已造成88人死亡,10万人受困。

雨季带来的暴雨几乎使得巴基斯坦的港口城市卡拉奇交通瘫痪。街道充满了大水。

一名省政府官员指出,死亡数据为88人,而参与救灾行动的巴基斯坦军方声明也表示,有10万人被困在数个灾区,救难官员指出,还可能会有更多人受困。

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巴基斯坦军方目前救出超过3万名受困于洪水的灾民,并将他们移往56处收容营区里。”

一名负责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救难协调任务的政府官员表示,自上周末以来,已有超过88人死亡,320人受伤,预计死伤人数还会再上升。

省政府的声明则指出,在包括喀拉蚩、海德拉巴、达都(Dadu)、塔塔(Thatta)和拉卡纳(Larkana)等城市,共计有逾3.2万间房屋全毁或是半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