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洪水88人死亡10万人被困

【新唐人】雨季帶來的充沛雨量在巴基斯坦南部的信德(Sindh)省造成洪水災情,至少已造成88人死亡,10万人受困。

雨季帶來的暴雨几乎使得巴基斯坦的港口城市卡拉奇交通癱瘓。街道充滿了大水。

一名省政府官員指出,死亡數据為88人,而參与救災行動的巴基斯坦軍方聲明也表示,有10万人被困在數個災區,救難官員指出,還可能會有更多人受困。

巴基斯坦軍方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巴基斯坦軍方目前救出超過3万名受困于洪水的災民,并將他們移往56處收容營區里。”

一名負責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救難協調任務的政府官員表示,自上周末以來,已有超過88人死亡,320人受傷,預計死傷人數還會再上升。

省政府的聲明則指出,在包括喀拉蚩、海德拉巴、達都(Dadu)、塔塔(Thatta)和拉卡納(Larkana)等城市,共計有逾3.2万間房屋全毀或是半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