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菲戈说贝克汉姆到来没感到威胁

【新唐人】皇马中场球员菲戈说,贝克汉姆来到皇马就像到了家,他没感到威胁。

随着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到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中场球员菲戈的场上位置受到了挑战。不过,菲戈并不在乎这些,他表示贝克汉姆来到皇马队就像到了家。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菲戈(Luis Figo),贝克汉姆的到来是否让他感到了威胁。

菲戈说,贝克汉姆到来后,皇马队的所有人都感到高兴,大家都非常欢迎他,都希望帮助贝克汉姆尽早适应。菲戈说,“对于你们所说的我和贝克汉姆之间的竞争关系,我认为这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在一支球队里踢球。”

有英国记者提问说:有些英国小球迷觉得贝克汉姆在皇马队似乎有些孤独。

菲戈微笑着说:“贝克汉姆到了皇马就像到了家一样。相信我们能够相处得很好,贝克汉姆会适应新的生活。”

菲戈还表示:“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踢球的方式,所以我很高兴他能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