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中場菲戈說貝克漢姆到來沒感到威脅

【新唐人】皇馬中場球員菲戈說,貝克漢姆來到皇馬就像到了家,他沒感到威脅。

隨著英國球星貝克漢姆的到來,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中場球員菲戈的場上位置受到了挑戰。不過,菲戈并不在乎這些,他表示貝克漢姆來到皇馬隊就像到了家。

在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菲戈(Luis Figo),貝克漢姆的到來是否讓他感到了威脅。

菲戈說,貝克漢姆到來后,皇馬隊的所有人都感到高興,大家都非常歡迎他,都希望幫助貝克漢姆盡早适應。菲戈說,“對于你們所說的我和貝克漢姆之間的競爭關系,我認為這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在一支球隊里踢球。”

有英國記者提問說:有些英國小球迷覺得貝克漢姆在皇馬隊似乎有些孤獨。

菲戈微笑著說:“貝克漢姆到了皇馬就像到了家一樣。相信我們能夠相處得很好,貝克漢姆會适應新的生活。”

菲戈還表示:“貝克漢姆是一個非常优秀的球員,我非常喜歡他踢球的方式,所以我很高興他能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