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BOYS”在芝加哥上演

【新唐人】从7月25日至8月24日的每个周末,“TEA COMPANY”都将在芝加哥的TINFISH剧院上演由SUSAN PAK创作、MARC RITA导演的舞台剧“男孩子们(BOYS)”。

该剧通过三位女士朋友之间的对话叙出了女孩子们之间的友情故事和现实生活中的甜酸苦辣,当然也包括他们和他们的男朋友们之间的故事。这个剧本的创作者和扮演者都是亚裔人士。

“TEA COMPANY”是一个主要由亚裔艺术家们组成的团体,旨在培养和发掘一些有潜力的亚裔表演家们。最近,该公司又推出了一部轻喜剧“BOYS”。该剧的作者SUSAN PAK介绍说,这部戏剧主要描写了3位女士之间的友情。虽然她写的剧本并不局限在描写亚裔人士的生活,但由亚裔演员来表演看起来更容易,他们更能刻划出剧中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

中国有句俗话,“三个女人一台戏”。不过,在西方也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如果有三个女孩在一起,其中通常会有一个聪明的,一个温柔的,还有一个可爱的。

在喜剧“男孩子们”中扮演聪明女孩的KRISTEN CHAN告诉我们,她在芝加哥的一本杂志上发现了这个剧团,现在很高兴能在这部剧中扮演角色,并和这个出类拔萃的亚裔群体合作。不过她最喜欢还是在剧尾,所有的演员都出现的舞台上,挽着手。因为大家相互之间很喜欢在一起。

“TEA COMPANY”为亚裔人士提供了一个创作和表演的机会。就如同5岁就开始登台表演的MAY LING所说,这个公司为亚裔演员们提供了许多很好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有表演潜力的亚裔年轻人,因为在芝加哥其它地方,他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大家也看到了,他们的表演真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