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BOYS”在芝加哥上演

【新唐人】從7月25日至8月24日的每個周末,“TEA COMPANY”都將在芝加哥的TINFISH劇院上演由SUSAN PAK創作、MARC RITA導演的舞台劇“男孩子們(BOYS)”。

該劇通過三位女士朋友之間的對話敘出了女孩子們之間的友情故事和現實生活中的甜酸苦辣,當然也包括他們和他們的男朋友們之間的故事。這個劇本的創作者和扮演者都是亞裔人士。

“TEA COMPANY”是一個主要由亞裔藝術家們組成的團體,旨在培養和發掘一些有潛力的亞裔表演家們。最近,該公司又推出了一部輕喜劇“BOYS”。該劇的作者SUSAN PAK介紹說,這部戲劇主要描寫了3位女士之間的友情。雖然她寫的劇本并不局限在描寫亞裔人士的生活,但由亞裔演員來表演看起來更容易,他們更能刻划出劇中每一個人物的性格特點。

中國有句俗話,“三個女人一台戲”。不過,在西方也流傳著這樣一种說法,如果有三個女孩在一起,其中通常會有一個聰明的,一個溫柔的,還有一個可愛的。

在喜劇“男孩子們”中扮演聰明女孩的KRISTEN CHAN告訴我們,她在芝加哥的一本雜志上發現了這個劇團,現在很高興能在這部劇中扮演角色,并和這個出類拔萃的亞裔群體合作。不過她最喜歡還是在劇尾,所有的演員都出現的舞台上,挽著手。因為大家相互之間很喜歡在一起。

“TEA COMPANY”為亞裔人士提供了一個創作和表演的机會。就如同5歲就開始登台表演的MAY LING所說,這個公司為亞裔演員們提供了許多很好的机會,特別是那些有表演潛力的亞裔年輕人,因為在芝加哥其它地方,他們很少有這樣的机會。大家也看到了,他們的表演真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