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队伍获威斯康辛州游行表演最佳奖

【新唐人】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尔瓦基市(MILWAUKEE)于12日上午举行了游行庆祝活动,近百个团体的精彩表演让为期3天的南湖滨娱乐节锦上添花。威州以及MILWAUKEE市的许多政要人物也前来与民同乐。来自东方的法轮功学员也在这里一展精彩的东方传统文化,并获得该次游行表演的第一名。

与芝加哥一样位于密西根湖畔的密尔瓦基(MILWAUKEE)市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优美的自然环境使这里夏季的娱乐活动丰富多彩。类似于中国云南泼水节的第54届南湖滨娱乐节于7月11,12,13日在这里举行。

12日上午11点,近百个团体参加的游行庆祝活动使这个节日更加多姿多彩。游行队伍起始于KK街和林肯路交界处,沿KK街缓缓向南行至密西根湖畔的南湖滨公园。在队伍中,各个团体各显其能,将美国自由的精神和MILWAUKEE独特的文化展现在观众面前。在众多的西方人面前出现的一支主要由东方人组成的游行队伍–法轮功,也给这个城市的居民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他们表演的传统中国扇子舞、莲花舞、及展示的法轮功功法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当天,组委会特地将游行表演的第一名授予了法轮功团体。

威斯康辛州的联邦参议员、及众议员,州政府以及市里的许多政要人物也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与他们的选民们一起欢度这个节日。

活动的组织者PATTY PRITCHARD告诉我们,除了游行外,南湖滨娱乐节的活动还包括集会、焰火表演、音乐、手工艺品等。享受着着几周来最好的天气,MILWAUKEE市民渡过了夏季最有趣的一个周末。

新唐人记者韦然MILWAUKEE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