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隊伍獲威斯康辛州游行表演最佳獎

【新唐人】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爾瓦基市(MILWAUKEE)于12日上午舉行了游行慶祝活動,近百個團體的精彩表演讓為期3天的南湖濱娛樂節錦上添花。威州以及MILWAUKEE市的許多政要人物也前來与民同樂。來自東方的法輪功學員也在這里一展精彩的東方傳統文化,并獲得該次游行表演的第一名。

与芝加哥一樣位于密西根湖畔的密爾瓦基(MILWAUKEE)市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优美的自然環境使這里夏季的娛樂活動丰富多彩。類似于中國云南潑水節的第54屆南湖濱娛樂節于7月11,12,13日在這里舉行。

12日上午11點,近百個團體參加的游行慶祝活動使這個節日更加多姿多彩。游行隊伍起始于KK街和林肯路交界處,沿KK街緩緩向南行至密西根湖畔的南湖濱公園。在隊伍中,各個團體各顯其能,將美國自由的精神和MILWAUKEE獨特的文化展現在觀眾面前。在眾多的西方人面前出現的一支主要由東方人組成的游行隊伍–法輪功,也給這個城市的居民帶來了全新的感受。他們表演的傳統中國扇子舞、蓮花舞、及展示的法輪功功法博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當天,組委會特地將游行表演的第一名授予了法輪功團體。

威斯康辛州的聯邦參議員、及眾議員,州政府以及市里的許多政要人物也出現在游行隊伍中,与他們的選民們一起歡度這個節日。

活動的組織者PATTY PRITCHARD告訴我們,除了游行外,南湖濱娛樂節的活動還包括集會、焰火表演、音樂、手工藝品等。享受著著几周來最好的天气,MILWAUKEE市民渡過了夏季最有趣的一個周末。

新唐人記者韋然MILWAUKEE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