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南部集市再次遭炸弹攻击

【新唐人】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在视察爆炸现场时说,将继续与最大的回教反叛力量进行和平谈判,除非他们被证明参与了这次炸弹攻击。

7月11 日(星期五),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亲自视察了发生在南部城市客罗纳达尔(Koronadal)的爆炸现场,并发誓将罪魁祸首依法惩治。爆炸案发生在7月10 日(星期四),造成3人死亡,25人 受伤。

阿罗约对聚集在事发现场的人群说:“ 我们向往和平,同时我们也要惩罚恐怖分子,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阿罗约在一份总统府发布的声明中说﹕“ 我们不会因为这次事件而停止和平谈判,除非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被证明与此案有关。”

菲律宾是以罗马天主教徒为主的国家,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与政府军战斗了三十年,希望在南部建立一个独立的穆斯林国家。他们否认参与了炸弹攻击。

在马来西亚的调和下,政府与游击队的和平谈判将在这个月底重新开始。

阿罗约向市民发出防恐警告后, 前往临村为一位被炸死的11 岁女孩祈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