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南部集市再次遭炸彈攻擊

【新唐人】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在視察爆炸現場時說,將繼續与最大的回教反叛力量進行和平談判,除非他們被證明參与了這次炸彈攻擊。

7月11 日(星期五),菲律賓總統阿羅約親自視察了發生在南部城市客羅納達爾(Koronadal)的爆炸現場,并發誓將罪魁禍首依法懲治。爆炸案發生在7月10 日(星期四),造成3人死亡,25人 受傷。

阿羅約對聚集在事發現場的人群說:“ 我們向往和平,同時我們也要懲罰恐怖分子,并將他們繩之以法。”

阿羅約在一份總統府發布的聲明中說﹕“ 我們不會因為這次事件而停止和平談判,除非摩洛伊斯蘭解放陣線被證明与此案有關。”

菲律賓是以羅馬天主教徒為主的國家,摩洛伊斯蘭解放陣線与政府軍戰斗了三十年,希望在南部建立一個獨立的穆斯林國家。他們否認參与了炸彈攻擊。

在馬來西亞的調和下,政府与游擊隊的和平談判將在這個月底重新開始。

阿羅約向市民發出防恐警告后, 前往臨村為一位被炸死的11 歲女孩祈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