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安全人员在拆除炸弹时引爆身亡

【新唐人】在莫斯科一个摇滚音乐会现场发生自杀爆炸事件造成14人丧生之后,一名安全人员星期四在莫斯科市中心一家餐厅试图拆除一枚炸弹时,不幸引爆身亡。

警方已经拘留一名将炸弹带至这个餐厅并威胁引爆的妇女。这名妇女试图逃跑时被警方抓获。

7月10日星期四,爆炸发生之前,人们在这家餐馆附近发现了一个爆炸装置,随后俄罗斯国家安全局的拆弹专家就赶到了现场对炸弹进行拆除。

目击者说,在此前警方的摇控装置对背包试探了五次之后没有出现什么异常动静,一名拆弹专家就认为这个背包是个假炸弹,随后就开始拆除那个背包。

俄国家安全局的拆弹专家匍匐靠近那个背包时,背包当中的爆炸装置发生了爆炸,拆弹专家被炸飞至几米远的地方,当场身亡。

警方称,那个背包当中所包含的炸弹的当量相当于两公斤的TNT炸弹,那名拆弹专家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发生炸弹即使他穿着防弹衣也没有幸存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