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安全人員在拆除炸彈時引爆身亡

【新唐人】在莫斯科一個搖滾音樂會現場發生自殺爆炸事件造成14人喪生之后,一名安全人員星期四在莫斯科市中心一家餐廳試圖拆除一枚炸彈時,不幸引爆身亡。

警方已經拘留一名將炸彈帶至這個餐廳并威脅引爆的婦女。這名婦女試圖逃跑時被警方抓獲。

7月10日星期四,爆炸發生之前,人們在這家餐館附近發現了一個爆炸裝置,隨后俄羅斯國家安全局的拆彈專家就赶到了現場對炸彈進行拆除。

目擊者說,在此前警方的搖控裝置對背包試探了五次之后沒有出現什么异常動靜,一名拆彈專家就認為這個背包是個假炸彈,隨后就開始拆除那個背包。

俄國家安全局的拆彈專家匍匐靠近那個背包時,背包當中的爆炸裝置發生了爆炸,拆彈專家被炸飛至几米遠的地方,當場身亡。

警方稱,那個背包當中所包含的炸彈的當量相當于兩公斤的TNT炸彈,那名拆彈專家在如此近的距离下發生炸彈即使他穿著防彈衣也沒有幸存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