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改造后正式开放

【新唐人】伦敦最大的位于市中心的特拉法尔加广场,在经历了18 个月的改造后正式开放。

经过了外观上的改革后, 这个伦敦的标志性建筑物重新向大众开放. 特拉法尔加广场和国家美术馆由一个中心电梯连接起来.

广场始建于18世纪20年代,广场的兴建是为了让人们记住过去大英帝国海军在尼尔森将军的指挥下战胜拿破伦的荣耀。

国会在1826年批准, 广场将建的非常宽敞,连接伦敦主要车辆线路。

广场是按英国议会大厦的著名建筑设计师查尔斯. 贝里爵士的设计而建造。

特拉法尔加广场的新的公共场地的建造于1845年完成, 当时仅花岗岩就花了1万英镑.

有趣的是设计师百瑞反对在广场安置尼尔森支柱. 他的反对受到否决,支柱无疑地成为他设计的广场的主要标志。

伦敦市长肯.里威丝顿说,他希望这座广场强过其他欧洲国家的广场. 他还表示希望新年夜的庆典能重回这里举行.

一个新咖啡馆在下个月将在广场中开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