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特拉法爾加廣場改造后正式開放

【新唐人】倫敦最大的位于市中心的特拉法爾加廣場,在經歷了18 個月的改造后正式開放。

經過了外觀上的改革后, 這個倫敦的標志性建筑物重新向大眾開放. 特拉法爾加廣場和國家美術館由一個中心電梯連接起來.

廣場始建于18世紀20年代,廣場的興建是為了讓人們記住過去大英帝國海軍在尼爾森將軍的指揮下戰胜拿破倫的榮耀。

國會在1826年批准, 廣場將建的非常寬敞,連接倫敦主要車輛線路。

廣場是按英國議會大廈的著名建筑設計師查爾斯. 貝里爵士的設計而建造。

特拉法爾加廣場的新的公共場地的建造于1845年完成, 當時僅花崗岩就花了1万英鎊.

有趣的是設計師百瑞反對在廣場安置尼爾森支柱. 他的反對受到否決,支柱無疑地成為他設計的廣場的主要標志。

倫敦市長肯.里威絲頓說,他希望這座廣場強過其他歐洲國家的廣場. 他還表示希望新年夜的慶典能重回這里舉行.

一個新咖啡館在下個月將在廣場中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