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政院谴责香港23条立法

【新唐人】香港七月一日的反23条大游行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台湾行政院谴责香港23条立法严重侵害香港和台湾民众的基本人权与自由。

七月一日香港反对23条立法的大游行,成为第二天台湾社会关心的头条新闻。

台湾行政院七月二日在记者会上,谴责香港23条立法严重侵害香港和台湾民众的基本人权与自由。

行政院法言人林佳龙说 :“台港人员一向视为理所当然的基本人权与自由,将随时面临触法入狱的危险,也将严重影响台港的往来。”

而23条立法中除了香港人以外还包含在港的外籍人士,更令大家关心。

林佳龙说:“侵犯人权的情况,不仅包括香港人民、国人也包括在香港的国际人士都有影响。”

行政院将呼吁台湾民众,全力支持香港人,维护基本人权与自由;并请相关部会研习必要措施。

而台湾民众也持续的透过各种签名活动表达支持人权、反对香港23条立法的心意。

新唐人记者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