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政院譴責香港23條立法

【新唐人】香港七月一日的反23條大游行引起國際社會的注意,台灣行政院譴責香港23條立法嚴重侵害香港和台灣民眾的基本人權与自由。

七月一日香港反對23條立法的大游行,成為第二天台灣社會關心的頭條新聞。

台灣行政院七月二日在記者會上,譴責香港23條立法嚴重侵害香港和台灣民眾的基本人權与自由。

行政院法言人林佳龍說 :「台港人員一向視為理所當然的基本人權与自由,將隨時面臨触法入獄的危險,也將嚴重影響台港的往來。」

而23條立法中除了香港人以外還包含在港的外籍人士,更令大家關心。

林佳龍說:「侵犯人權的情況,不僅包括香港人民、國人也包括在香港的國際人士都有影響。」

行政院將呼吁台灣民眾,全力支持香港人,維護基本人權与自由;并請相關部會研習必要措施。

而台灣民眾也持續的透過各种簽名活動表達支持人權、反對香港23條立法的心意。

新唐人記者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