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沙龙欢迎戈尔巴乔夫

【新唐人】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同以色列总理沙龙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沙龙对戈尔巴乔夫的来访表示欢迎。

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星期一(6月23 日)同以色列总理沙龙会面。戈尔巴乔夫40岁时当选苏共中央委员,1985年54岁时成为苏共总书记,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由于他的努力,美苏之间长达45年的冷战宣告结束,前苏联经历了从共产主义过渡到民主制度的艰难历程。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欢迎戈尔巴乔夫和其它国家领导人到耶路撒冷。沙龙说:“ 对于曾经是世界最卓越的领袖访问这里,我们深感荣幸。并且,我诚挚地欢迎您来到耶路撒冷,这里三千年来,并且永远是犹太人民的首都。您是来这里的朋友之中最受欢迎的人,我相信我们将渡过一个有趣的晚上。”

这是戈尔巴乔夫在中东的第二天,他是来参加一个2 天的常规会议,讨论以美国领导的旨在实现中东和平“路线图”和建立一个战略对话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