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1日,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6轮的争夺中,皇家马德里队和领头羊皇家社会队分别在主场1:1被塞尔塔队和瓦伦西亚队逼平,目前,皇家马德里队仍以1分之差,排在皇家社会队之后,最后鹿死谁手还要看下两轮的比赛。

5月24日,阿根廷甲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联赛三甲,萨斯菲尔队,博卡青年队,河床队分别以4:0,2:0和2:1战胜对手,积分遥遥领先其他球队,萨斯菲尔德队以净胜球排在博卡青年队之前,名列第一,而河床队则以1分之差排在第3位。

网球方面,6月1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大爆冷门被俄罗斯新秀兹沃娜列娃淘汰,这意味着连续4次“霸占”女单冠亚军席位的“威氏姐妹秀”终于被打破。而男单头号种子休伊特也惨遭淘汰,美国名将阿加西顺利进入前8名。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战况:

5月29日,在NBA西部决赛的第6场比赛中,马刺队客场第4节大逆转,以90:78战胜达拉斯小牛队,从而以4:2夺得西部冠军,将与东部蝉联冠军新泽西网队争夺NBA的总冠军。球迷期待了一个赛季的NBA压轴大戏东西部大决战即将上演。

冰球方面,到5月31日为止,在阿纳罕姆巨鸭队和新泽西队之间进行的史坦利杯总决赛已经赛完了3轮,新泽西队暂时以2:1领先,3场比赛的比分为3:0,3:0和2:3。

6月1日,在摩纳哥举行的2003年世界一级方程式GP大奖赛中,威廉姆斯车队的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战胜大舒马赫夺得冠军。莱库宁、大舒马赫分别获得第2和第3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上,杜卡迪车队的英国车手贺格森试图连续第10次获得冠军从而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但是他的梦想被他的同胞托斯兰德打破。

6月1日,在国际田联大奖赛荷兰站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乐战胜同胞著名选手格布塞拉西,夺得男子1万米跑的金牌,而俄罗斯女选手库帕索娃成功越过了2米的高度,夺得女子跳高的金牌。

6月1日,威尔士高尔夫球公开赛落下帷幕,英国选手保尔特一路领先,最后以总成绩270杆,领先三杆优势夺冠。这也是四年以来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5月31日,来自北爱尔兰的阿其博得驾驶铃木摩托车,以领先第2名1分多钟的成绩,第一次赢得马恩岛摩托车一级方程式大赛的冠军。

由国际汽联主办的“欧洲汽车拉力冠军赛”的首轮比赛于5月26日在英国威灵市举行。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