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特尔斯罗马大师网球赛夺冠

【新唐人】在WTA罗马大师网球赛决赛中,二号种子克莱斯特尔斯在落败的边缘奋起直追,终于反败为胜,以3-6、7-6、6-0击败四号种子莫雷斯莫,赢得她本赛季的第三座桂冠。

法国女将莫雷斯莫虽然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状态极佳,淘汰了五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但最终没能乘胜追击。莫雷斯莫在第二盘曾以6-5领先,第12局发球局的小分也以30-15占优,只要再拿两分就可夺冠,但两次非受迫性失误(unforcederror)和对方一次精彩的后场截击,将该盘带入抢七。克莱斯特尔斯在抢七局中轻松获胜,然后不费吹灰之力拿下决胜盘。莫雷斯莫在2000和2001年也曾在罗马屈居亚军,她表示,结果当然很令人失望,但她抓住了面临的每一个机会,一点都没有遗憾。今年19岁的比利时小将克莱斯特尔斯继在悉尼和印第安泉之后,今年第三次折桂。莫雷斯莫说,克莱斯特尔斯能坚持到底赢得比赛,这一点很值得称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