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特爾斯羅馬大師网球賽奪冠

【新唐人】在WTA羅馬大師网球賽決賽中,二號种子克萊斯特爾斯在落敗的邊緣奮起直追,終于反敗為胜,以3-6、7-6、6-0擊敗四號种子莫雷斯莫,贏得她本賽季的第三座桂冠。

法國女將莫雷斯莫雖然在通往決賽的道路上狀態極佳,淘汰了五號种子卡普里亞蒂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但最終沒能乘胜追擊。莫雷斯莫在第二盤曾以6-5領先,第12局發球局的小分也以30-15占优,只要再拿兩分就可奪冠,但兩次非受迫性失誤(unforcederror)和對方一次精彩的后場截擊,將該盤帶入搶七。克萊斯特爾斯在搶七局中輕松獲胜,然后不費吹灰之力拿下決胜盤。莫雷斯莫在2000和2001年也曾在羅馬屈居亞軍,她表示,結果當然很令人失望,但她抓住了面臨的每一個机會,一點都沒有遺憾。今年19歲的比利時小將克萊斯特爾斯繼在悉尼和印第安泉之后,今年第三次折桂。莫雷斯莫說,克萊斯特爾斯能堅持到底贏得比賽,這一點很值得稱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