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领馆疑掷异物几击中请愿法轮功人士

【新唐人】一异物从天而降,几乎击中在悉尼中领馆前请愿的法轮功人士身上,澳洲联

邦警察怀疑异物是由悉尼中领馆楼上掷出,下面请看新唐人记者来自悉尼的报道。

4月22号,在悉尼中领馆前请愿的法轮功人士正在练功,忽听到一重物从天而降,落在距一法轮功人士半米之远的人行路上,异物是一大团浸湿了水的烂草纸。据联邦警察分析,从烂草纸的落地位置上看,可能是从中领馆的楼上掷下。

法轮功学员:从1999年底中国对法轮功无理打压以来,我们就每天到这里来和平请愿,领馆的人员不时就会出来骚扰,有时借洗车用水喷我们。

法轮功发言人:对海外合法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可以毫无忌惮地这样做,不难想象,在中国关起门来,他们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和粗暴的迫害。

法轮功是一个佛家的修炼功法,据法轮功明慧网消息,中国江泽民政府自1999年7月对其镇压至今,已有600余人被迫害至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