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領館疑擲异物几擊中請愿法輪功人士

【新唐人】一异物從天而降,几乎擊中在悉尼中領館前請愿的法輪功人士身上,澳洲聯

邦警察怀疑异物是由悉尼中領館樓上擲出,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道。

4月22號,在悉尼中領館前請愿的法輪功人士正在練功,忽听到一重物從天而降,落在距一法輪功人士半米之遠的人行路上,异物是一大團浸濕了水的爛草紙。据聯邦警察分析,從爛草紙的落地位置上看,可能是從中領館的樓上擲下。

法輪功學員:從1999年底中國對法輪功無理打壓以來,我們就每天到這里來和平請愿,領館的人員不時就會出來騷擾,有時借洗車用水噴我們。

法輪功發言人:對海外合法請愿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可以毫無忌憚地這樣做,不難想象,在中國關起門來,他們會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和粗暴的迫害。

法輪功是一個佛家的修煉功法,据法輪功明慧网消息,中國江澤民政府自1999年7月對其鎮壓至今,已有600余人被迫害至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