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数达到新高 香港市民求避佑

【新唐人】香港死于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人数的警告尖峰信号及相似的新感染人数的跳升,已经震惊了这个前英殖民地。使那里的许多人回归到传统及宗教信仰之中,以帮助他们应付这次流行瘟疫。

未预料的SARS死亡人数的飙升,增加了香港担心这种致命病毒会变成更剧烈的形式,从而导致更多人死亡的恐惧。据报道,周日这个城市又有7人死于SARS. 这使当地死亡总数上升到88人,是全球最高的死亡数。这惊人的消息就发生在香港特首董建华对媒介宣称SARS有希望稳定的第二天。世界健康组织表达了对最新的死亡者,特别是对那些相对年轻的死亡者的关注。有些医生提示,这种病毒可能会变成一种更具损害力的品种,引起死亡率的急升。

数百天主教徒未被SARS吓倒,他们聚集在香港快乐谷的一个热闹的教堂里,做着复活节星期日弥撒。然而大多数人安全地玩乐与出现时都带着口罩。佛教信徒们也为这个城市的迅速恢复举行了祈福仪式。在一个宗教仪式中,他们放生了被囚的成笼麻雀,相信这一善举能使香港度过这次深重危机。面对致命SARS病毒,还有许多人找到法轮功作为‘救命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