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數達到新高 香港市民求避佑

【新唐人】香港死于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人數的警告尖峰信號及相似的新感染人數的跳升,已經震惊了這個前英殖民地。使那里的許多人回歸到傳統及宗教信仰之中,以幫助他們應付這次流行瘟疫。

未預料的SARS死亡人數的飆升,增加了香港擔心這种致命病毒會變成更劇烈的形式,從而導致更多人死亡的恐懼。据報道,周日這個城市又有7人死于SARS. 這使當地死亡總數上升到88人,是全球最高的死亡數。這惊人的消息就發生在香港特首董建華對媒介宣稱SARS有希望穩定的第二天。世界健康組織表達了對最新的死亡者,特別是對那些相對年輕的死亡者的關注。有些醫生提示,這种病毒可能會變成一种更具損害力的品种,引起死亡率的急升。

數百天主教徒未被SARS嚇倒,他們聚集在香港快樂谷的一個熱鬧的教堂里,做著复活節星期日彌撒。然而大多數人安全地玩樂与出現時都帶著口罩。佛教信徒們也為這個城市的迅速恢复舉行了祈福儀式。在一個宗教儀式中,他們放生了被囚的成籠麻雀,相信這一善舉能使香港度過這次深重危机。面對致命SARS病毒,還有許多人找到法輪功作為『救命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