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力图三连霸避谈女选手参赛争议

【新唐人】世界球王老虎伍兹的抗干扰能力将在本届美国大师赛中受到全面考验。而他今年能否连续第三度赢得绿夹克的征途,已被有关首位女选手参加此项赛事的争论所掩盖。

媒体在记者会所提问的前三个问题,均围绕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只收男会员的制度,以及抗议人士马莎伯克(Martha Burk)在球场门口进行示威的计划。不论这位世界头号高手如何试图将焦点集中在年度首项四大赛,以及他将如何力争创纪录地连续三年赢得赛事冠军上,他还是反复被问及对争取女选手进入这家俱乐部之争的感想。伍兹说,在这项赛事之前,我已经回答了很多遍。现在我只想力争为星期四的比赛做好准备。伍兹表示,“他们应该成为会员吗?是的。但你知道,其实在俱乐部的经营方面我并没有发言权。”几乎所有参加星期二记者会的选手都表示,这件事归俱乐部管,不是球员应操心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