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力圖三連霸避談女選手參賽爭議

【新唐人】世界球王老虎伍茲的抗干擾能力將在本屆美國大師賽中受到全面考驗。而他今年能否連續第三度贏得綠夾克的征途,已被有關首位女選手參加此項賽事的爭論所掩蓋。

媒體在記者會所提問的前三個問題,均圍繞著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只收男會員的制度,以及抗議人士馬莎伯克(Martha Burk)在球場門口進行示威的計划。不論這位世界頭號高手如何試圖將焦點集中在年度首項四大賽,以及他將如何力爭創紀錄地連續三年贏得賽事冠軍上,他還是反覆被問及對爭取女選手進入這家俱樂部之爭的感想。伍茲說,在這項賽事之前,我已經回答了很多遍。現在我只想力爭為星期四的比賽做好准備。伍茲表示,「他們應該成為會員嗎?是的。但你知道,其實在俱樂部的經營方面我并沒有發言權。」几乎所有參加星期二記者會的選手都表示,這件事歸俱樂部管,不是球員應操心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