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表示欧洲冠军联赛比世界杯更精彩

【新唐人】英国劲旅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曼联队与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之间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比世界杯更精彩、更引人瞩目。

英国劲旅曼联队星期二(4月8日)远征西班牙,与上届欧洲冠军杯盟主皇家马德里队争夺出线资格。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声称:看一下上届世界杯的统计数字,你就会发现它在娱乐性、进球或精彩程度上都无法与冠军联赛相比。我认为目前欧洲冠军联赛比世界杯更精彩。所有最优秀的球员都在欧洲效力。皇马队是拥有最多世界级球星的球会,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球队。 队中猛将如云,包括巴西人罗纳尔多、卡洛斯;西班牙神射手劳尔;法国国家队中场灵魂人物齐达内;曾得过世界最佳足球员荣誉的葡萄牙球星菲戈等。曼联和皇马两队也有着使人感动的渊源。 在1958年的一次坠机事故导致曼联队8名球员死亡,球队陷入了危机。当时皇家马德里队举办了一系列的友谊赛,帮助曼联队解决财务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