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肺炎进一步在新加坡肆虐

【新唐人】非典型肺炎在新加坡进一步肆虐, 又有两名患者不治身亡。她们分别是27岁的年轻医生, 和一位40岁的妇女。这使得新加坡的非典型肺炎死亡人数达到8人。目前新加坡累计感染病例增加到113个,73人出院,住院的只有31人其中12人病情严重,在加护病房。但是, 新加坡中央医院多达170名医务人员和病人, 被送进陈笃生医院留院观察, 其中4人已确认患上此病。

中央医院自本月1日先后有一名医生和20名护士发烧,他们都是57号和58号病房的医护人员。怀疑她们已患上非典型肺炎. 当局已把他们全送入陈笃生医院隔离观察并在中央医院展开追查工作,找出所有与这名病人有接触的其他医护人员、病人以及探病者,以减少病毒进一步传播的可能性。当局正紧密跟踪受影响的500人的健康状况;并已将57号和58号病房的病人和医护人员约170人,全部送入陈笃生医院隔离观察。本地昨天出现的另一个的非典型肺炎新病例,是竹脚妇幼医院的护士,她在发烧后,曾与上月23及27日回医院工作。有503名孕妇及产妇曾在这两天到过她工作的妇女A诊所。院方正在调查这些妇女是否受到感染, 已联络472人,他们的健康情况良好.竹脚妇幼医院认为这些妇女受感染的可能性较少,因为到今天10天的潜伏期就过了。

中央医院为新加坡最大医院,如果非典型肺炎传染该医院, 将会严重影响本地的卫生健康服务。新加坡政府成立一部长级委员会专门对付非典型肺炎的防治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欣慧新加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