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前南充市政协委员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国大陆四川省消息,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前南充市市政协委员、市农资总公司党组书记李建候,2003年3月27日在四川省德阳监狱中被虐杀。

年纪已经67岁的李建候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并通过进京上访等和平方式向当局与民众反映和澄清法轮功真相,先后四次被当地610组织绑架拘留、非法劳教。2002年6月,610人员再次绑架李建候,并于同年12月23日非法判李建候劳教3年,后将其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在关押期间,李建候饱受酷刑折磨,终于在2003年3月27日于德阳监狱中去世。 消息说,李建候的夫人张清芬也是法轮功学员,屡次被610人员绑架。2002年12月23日,当地法院非法审判李建候先生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时,旁听的张清芬因在法庭上高呼法轮大法好等口号,被当场非法绑架至市看守所。 日前记者已和四川南充市610办公室一男性人员核实,证实了李建候死亡之事,他的夫人张清芬目前还被关在看守所,至今仍不知道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