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因非典型肺炎取消访问中国大陆

【新唐人】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因非典型肺炎取消访问中国大陆。非典型肺炎也称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

原本计划本月中到中国访问的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决定听从医生的劝告,取消这次访问,以避免发出和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 (SARS)有关的错误信息。不过,他仍将如期于到印度访问。新加坡政府建议人们推迟到香港,中国广东和山西省,以及受非典型肺炎影响的台湾,河内,多伦多等地的旅行。吴作栋说:"我如果去了,将会发出错误的信息。"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在星期日(4月6日)说,由于非典型肺炎的流行,经济增长目标将削减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商店,餐馆,航空公司,旅馆均遭受营业损失。非典型肺炎在新加坡已造成6人死亡,106人感染。吴作栋总理敦促新加坡居民,尽管如此,也要"尽可能正常生活"。不过,吴作栋星期一会按照既定行程访问印度,并计划按照原定计划,在下个月前往华盛顿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