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因非典型肺炎取消訪問中國大陸

【新唐人】新加坡總理吳作棟因非典型肺炎取消訪問中國大陸。非典型肺炎也稱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

原本計划本月中到中國訪問的新加坡總理吳作棟,決定听從醫生的勸告,取消這次訪問,以避免發出和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 (SARS)有關的錯誤信息。不過,他仍將如期于到印度訪問。新加坡政府建議人們推遲到香港,中國廣東和山西省,以及受非典型肺炎影響的台灣,河內,多倫多等地的旅行。吳作棟說:"我如果去了,將會發出錯誤的信息。"新加坡總理吳作棟在星期日(4月6日)說,由于非典型肺炎的流行,經濟增長目標將削減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商店,餐館,航空公司,旅館均遭受營業損失。非典型肺炎在新加坡已造成6人死亡,106人感染。吳作棟總理敦促新加坡居民,盡管如此,也要"盡可能正常生活"。不過,吳作棟星期一會按照既定行程訪問印度,并計划按照原定計畫,在下個月前往華盛頓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