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拉科鲁尼亚胜皇家社会晋升第二

【新唐人】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全部结束,拉科鲁尼亚队主场击败皇家社会队,积分已超过皇家社会队,并在积分榜上晋升第二,而皇家社会队退居第三。

拉科鲁尼亚队与皇家社会队星期日晚进行的这场比赛十分精彩。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后,拉科鲁尼亚队最后以2:1战胜皇家社会队。开场第十六分钟时,皇家社会队的猛将尼哈特旗开得胜,先下一城。但在第四十三分钟时,拉科鲁尼亚队的卡德维利亚禁区外主罚任意球得分,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拉科鲁尼亚队队员在自己的禁区内犯规,皇家社会队的科瓦切维奇主罚点球,由于用力过猛,球中门楣上部弹出界外,失去了一次再次领先的大好时机。下半场,第七十九分钟时,拉科鲁尼亚队的主力弗兰在禁区外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1。经过这轮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以17胜9平2负积6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拉科鲁尼亚队16胜6平6负积54分从第三位升为第二位;皇家社会队15胜9平4负积54分,在积分榜上从榜首的位置一路退到目前第三的位置。巴伦西亚队5日客场0:2不敌皇家贝蒂斯队,目前13胜8平7负积47分仍居第四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