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拉科魯尼亞胜皇家社會晉升第二

【新唐人】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十八輪比賽全部結束,拉科魯尼亞隊主場擊敗皇家社會隊,積分已超過皇家社會隊,并在積分榜上晉升第二,而皇家社會隊退居第三。

拉科魯尼亞隊与皇家社會隊星期日晚進行的這場比賽十分精彩。經過緊張激烈的爭奪后,拉科魯尼亞隊最后以2:1戰胜皇家社會隊。開場第十六分鐘時,皇家社會隊的猛將尼哈特旗開得胜,先下一城。但在第四十三分鐘時,拉科魯尼亞隊的卡德維利亞禁區外主罰任意球得分,將比分扳平。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拉科魯尼亞隊隊員在自己的禁區內犯規,皇家社會隊的科瓦切維奇主罰點球,由于用力過猛,球中門楣上部彈出界外,失去了一次再次領先的大好時机。下半場,第七十九分鐘時,拉科魯尼亞隊的主力弗蘭在禁區外勁射得分,將比分鎖定為2:1。經過這輪比賽,皇家馬德里隊以17胜9平2負積60分高居積分榜榜首,拉科魯尼亞隊16胜6平6負積54分從第三位升為第二位;皇家社會隊15胜9平4負積54分,在積分榜上從榜首的位置一路退到目前第三的位置。巴倫西亞隊5日客場0:2不敵皇家貝蒂斯隊,目前13胜8平7負積47分仍居第四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