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塔龙佳动物园的孪生红色小熊猫

【新唐人】

世界著名的澳洲塔龙佳 动物园的新繁殖出来的孪生红色熊猫,远远看起来很可爱。

这对小熊猫看起来象猫或象小浣熊 。 但都不确切。 一方面, 这对红色小熊猫象黑白色的大熊猫一样,喜欢食用在竹子。 但早期法国探险家, 鉴于这类熊猫的火红颜色和竖立的耳朵, 而称其为猫。 而塔龙佳动物园管理员则认为这对红色小熊猫为幸运。

这对红色小熊猫于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亚动物园出生。这是很罕见的,因为这类生物通常生活在尼泊尔和中国。 象其他的孪生动物一样, 它们喜欢呆在一起。动物管理员很难将它们分开。

但由于森林被砍伐,威胁到红色熊猫的野生环境。 这也是塔龙佳动物园在过去的30 年里一直养殖毛茸动物的原因。

塔龙佳动物园管理员罗伯特 多克力说: " 红色熊猫的野生环境受到破坏,并且我们是国际动物保护项目的一部分。实际上,这是在塔龙佳动物园出生的第39 和第40只小熊猫。因此,我们的工作在保护熊猫的数目上起着很大作用。"

这类动物被称为" 熊猫" 是在很久以前。 但是随着大熊猫数目的增长, 这个名字很容易引起人们的误解。

但无论被称为什么名字, 动物爱好者说,红色熊猫拥有自己的独特特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