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缺乏制止非典型肺炎传播受到批评

【新唐人】大陆中国政府缺乏制止非典型肺炎(SARS)传播的行动,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

去年底,非典型肺炎(SARS)首先在中国被发现,但是已经迅速地由旅行的人带到了世界各地。中国处理非典型肺炎(SARS) 危机的态度受到批评。

星期四, 台湾卫生部门说一名台湾男子于上个月从北京飞到汉城然后到台北,被诊断患非典型肺炎(SARS), 使在这个海岛上受到传染的人数增加到15人 。

立法委员和台湾医疗专家联盟创建者年富雄(Nhen Fu-Shiung) 博士说," 我认为中国对此事隐瞒地非常, 非常厉害,而且与世界卫生组织非常不合作。 实际上,第在中国出现的一个患者可追踪到3 个月前。中国卫生部长在4月 1 日才宣布,他们将每日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从爆发的一开始直到现在,他们才要做每日报告。所以我认为这不是一个文明国家应该做的。 "

在一家地方医院,普通患者带着口罩在急救室里等待治疗。街头摊贩已经在卖口罩,每个10 美分。

台湾已经诊断有15人患非典型肺炎(SARS), 并认为另外15人被怀疑带有这种神密的流感样病毒。

105 人向当局报告说他们也许患有非典型肺炎(SARS), 台湾与中国在商务和贸易上有着密切的联系,人们越来越担心由此使该疾病得以传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