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两院通过近八百亿美元战争拨款案

【新唐人】美国国会同意给予布什政府将近八百亿美元的紧急拨款,支应伊拉克战争初期所需的费用并且加强国土安全。

美国国会参议院以九十三票对零票的一致通过了一项为伊拉克战争增拨近800亿美元的议案。

参议员理查德-德宾宣布参议院开始投票。不久之后,德宾参议员宣布投票结果是,93票同意,没有反对票,议案获得通过。

紧急拨款议案包括支付伊拉克战争初期费用的六百二十亿美元,其余款项将援助参与伊拉克战争的主要盟邦、加强国土安全措施、以及协助正在挣扎求生的美国民航业。

在参议院一致表决之后,众议院以414票对12票的压倒优势通过了这项拨款议案。

众院通过的法案包括一项修正案,将使反对伊拉克战争国家的公司难以获得美国的资金参与伊拉克重建工作。

美国政府曾试图劝说议员们不要修改议案的内容,但是未能成功。在另一方面,一些国会议员希望阻止对土耳其提供援助的努力没有获得成功,这800亿美元中的10亿将提供给土耳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