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兩院通過近八百億美元戰爭撥款案

【新唐人】美國國會同意給予布什政府將近八百億美元的緊急撥款,支應伊拉克戰爭初期所需的費用并且加強國土安全。

美國國會參議院以九十三票對零票的一致通過了一項為伊拉克戰爭增撥近800億美元的議案。

參議員理查德-德賓宣布參議院開始投票。不久之后,德賓參議員宣布投票結果是,93票同意,沒有反對票,議案獲得通過。

緊急撥款議案包括支付伊拉克戰爭初期費用的六百二十億美元,其余款項將援助參与伊拉克戰爭的主要盟邦、加強國土安全措施、以及協助正在掙扎求生的美國民航業。

在參議院一致表決之后,眾議院以414票對12票的壓倒优勢通過了這項撥款議案。

眾院通過的法案包括一項修正案,將使反對伊拉克戰爭國家的公司難以獲得美國的資金參与伊拉克重建工作。

美國政府曾試圖勸說議員們不要修改議案的內容,但是未能成功。在另一方面,一些國會議員希望阻止對土耳其提供援助的努力沒有獲得成功,這800億美元中的10億將提供給土耳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