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界CFP会议讨论中国的网络封锁问题

【新唐人】4月3号,在美国曼哈顿的纽约克宾馆,第13界一年一度的CFP,电脑,自由和隐私会议讨论了中国对网络的封锁,人权侵犯及其严重后果。

4月3号,在美国曼哈顿的纽约克宾馆,第13界一年一度的CFP(电脑,自由和隐私)会议﹐ 以主题为:“中国强大的防火墙--网络过滤及自由表达”。 讨论了中国对网络的封锁,人权侵犯及其严重后果。中国被作为一个典型的违反网上自由的国家。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研究员阿得曼先生针对中国政府对美国像法轮功这样的网站进行轰炸破坏是否合法时﹐ 他说﹕“这种行动在美国是非法的﹐会受到民事法和刑事法有关电脑造假及赔偿的许多保护﹐有很多办法在美国可以把肇事者绳之以法。但是在中国就复杂了﹐因为这就涉及到对外国进行诉讼控告的问题。”

关于中国网络封锁的影响,会议主持人都哈提说﹕“由于语言的复杂﹐不可能有选择的封锁网站﹐中国网络 监控封锁程序会把很多别的网站都封锁住﹐,给中国美国人民的个人生活﹐社会运转和经济带来很大的伤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