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特种部队袭击萨达姆的塞尔萨尔宫殿

【新唐人】美军播放了特种部队的一次大胆袭击的录像,当联军队伍接近离市郊六英哩

范围时,特种部队袭击了紧挨着首都的塞尔萨尔(Tharthar) 宫殿,这个宫殿是萨达姆-候赛因宫殿中之一。

星期四(4月3),美国中央指挥部播放了特种部队袭击萨达姆一个宫殿的激烈场面的录像,这是受萨达姆喜爱的一个宫殿,他喜欢在那里钓鱼。

具有夜视功能的摄相机拍摄的图像, 显示了特种部队试图捕获政权领导和军事情报人员。

军事发言人文森特-布鲁克斯准将在卡塔尔说: " 昨晚一个特别行动袭击了巴格达郊外的塞尔萨尔(Tharthar) 宫殿。它大约在巴格达90公里,大致56 英哩以外。这是已知的萨达姆-候赛因和他的儿子们所使用的一个住所。"

这个录像显示了一架直升机着陆在宫殿建筑物,士兵冲了进去。在队伍进入建筑时有一些防空炮火射击。

当卫兵在外面守卫直升机时,士兵搜查了这个宫殿,它的窗子开着,窗帘随风飘动,看上去已经被遗弃。

布鲁克斯准将说这次袭击没有抓到任何领导人, 但是搜查到一些文件,将被送到情报部门进一步审查。

在卡塔尔中央指挥部,布鲁克斯准将在每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播放了特种部队占领伊拉克哈帝撒哈(Hadithah)水坝的录像。

美军正在调查星期四早上在伊拉克失事的UH-60 黑鹰直升机事件。官员一开始说这架运载至少6人的直升机, 明显地被伊拉克小型步枪击下。

但是,布鲁克斯在卡塔尔的一个战争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官方不认为黑鹰失事是因为敌方火力。"调查正在进行, " 他说。" 由于这件事我们有些伤亡- 我们不认为是由敌方火力造成的。"

自从两个星期前美英队伍进入伊拉克以来,这是在战场上失落的第二架美国黑鹰直升机。上个星期一,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坠落,它的两名成员被伊拉克部队捕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