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猛烈轰炸巴士拉的伊拉克目标

【新唐人】英国部队向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逼近3公里,达到巴士拉的外围。 据报道,英军使用了集束炸弹轰炸巴士拉的伊拉克目标。

星期四,英国部队已经推进到巴士拉的外围,并夺取了一个伊拉克据点。

英国军队在受到巴拉什城市内部的迫击炮攻击和狙击之后,星期三向巴士拉周边地区发动了猛攻。

BBC报道说,英军在对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郊外的目标所作的空袭中使用了集束炸弹,是在有大量伊拉克军队的开阔地带使用集束炸弹的。

不过,英国军方在科威特的发言人费尔农(Chris Vernon)星期四否认英军使用任何种类的集束炸弹。

有关集束炸弹的使用一直存在激烈的争议,因为在靠近城市的地区使用这种武器可能会杀伤平民,而没有爆炸的炸弹会对平民造成严重威胁。

据在巴士拉郊外的BBC记者说,他从军方高级官员那里得到的消息显示,进攻巴士拉的军事行动不会是迅速和简单的,但将会是"审慎和决断的"。

巴士拉位于伊拉克南部,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有一百五十万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