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营救脱险的美军女兵林奇抵达德国疗伤

【新唐人】被营救脱险的美军女兵林奇星期四抵达在德国的一家美军医院疗伤。

一架美军运输机载着十九岁女兵杰西卡-林奇抵达美军在德国的一处空军基地。林奇随后被送进附近一间军方医院接受医疗照顾。

林奇的双脚和一只手臂折断,而日昨被美军特种部队救出时,又不慎受到枪伤。

林奇所属的五零七军械支援连,3月23日准备支援第三步兵师,但走错路遭到伊拉克部队伏击而成为战俘。

4月1日美军以海军海豹派遣队、陆军突击队以及空军作战管制小组等特种作战部队,搭乘一架黑鹰直升机在漆黑状况中潜入林奇被俘的伊拉克军医院,成功地把她救回联军控制区。

林奇传奇式的从伊拉克医院中被营救的经过,已经成为4月2日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并且被美国民众所津津乐道。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林奇被俘前曾奋勇抵抗,打完她身边所有弹药,身上也有多处枪伤、剌伤,她当时决心奋战至死,不想被伊军生擒。

林奇将于伤势好转后被送返美国家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