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營救脫險的美軍女兵林奇抵達德國療傷

【新唐人】被營救脫險的美軍女兵林奇星期四抵達在德國的一家美軍醫院療傷。

一架美軍運輸机載著十九歲女兵杰西卡-林奇抵達美軍在德國的一處空軍基地。林奇隨后被送進附近一間軍方醫院接受醫療照顧。

林奇的雙腳和一只手臂折斷,而日昨被美軍特种部隊救出時,又不慎受到槍傷。

林奇所屬的五零七軍械支援連,3月23日准備支援第三步兵師,但走錯路遭到伊拉克部隊伏擊而成為戰俘。

4月1日美軍以海軍海豹派遣隊、陸軍突擊隊以及空軍作戰管制小組等特种作戰部隊,搭乘一架黑鷹直升机在漆黑狀況中潛入林奇被俘的伊拉克軍醫院,成功地把她救回聯軍控制區。

林奇傳奇式的從伊拉克醫院中被營救的經過,已經成為4月2日美國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并且被美國民眾所津津樂道。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林奇被俘前曾奮勇抵抗,打完她身邊所有彈藥,身上也有多處槍傷、剌傷,她當時決心奮戰至死,不想被伊軍生擒。

林奇將于傷勢好轉后被送返美國家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