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表示联军赴伊是为了结束独裁统治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说美英联军在伊拉克的作战更接近胜利。布什保证说,美国领导的推翻萨达姆独裁政权的联盟来到伊拉克,是为了结束以恐怖和暴虐统治人民的独裁统治。

美国总统布什向伊拉克人民发出了直接的呼吁。 布什星期一在美国费城发表演讲时说,他理解他们有很深的恐惧,对美国也有很深的不信任,但他保证说,美国领导的推翻萨达姆独裁政权的联盟来到伊拉克,是为了结束压迫者的统治。 布什总统坦承,美军面对了比预期还强的抵抗,在眼前还有许多危险横阻在道路上,但美军和联军一天天接近巴格达,也一天天接近胜利。 布什表示,联军的胜利代表着以恐怖和暴虐统治人民的独裁者结束统治;布什说,伊拉克人民必须了解,美军和联军将以强大武力使伊拉克人民重获自由,联军将带着食物和药品而来,并使伊拉克人民过着更好的生活。布什向伊拉克人民保证,联军将不会停止也不会退缩,一直到伊拉克人民重获自由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