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表示聯軍赴伊是為了結束獨裁統治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說美英聯軍在伊拉克的作戰更接近胜利。布什保證說,美國領導的推翻薩達姆獨裁政權的聯盟來到伊拉克,是為了結束以恐怖和暴虐統治人民的獨裁統治。

美國總統布什向伊拉克人民發出了直接的呼吁。 布什星期一在美國費城發表演講時說,他理解他們有很深的恐懼,對美國也有很深的不信任,但他保證說,美國領導的推翻薩達姆獨裁政權的聯盟來到伊拉克,是為了結束壓迫者的統治。 布什總統坦承,美軍面對了比預期還強的抵抗,在眼前還有許多危險橫阻在道路上,但美軍和聯軍一天天接近巴格達,也一天天接近胜利。 布什表示,聯軍的胜利代表著以恐怖和暴虐統治人民的獨裁者結束統治;布什說,伊拉克人民必須了解,美軍和聯軍將以強大武力使伊拉克人民重獲自由,聯軍將帶著食物和藥品而來,并使伊拉克人民過著更好的生活。布什向伊拉克人民保證,聯軍將不會停止也不會退縮,一直到伊拉克人民重獲自由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